close

Pretty Knitting Club ~0902~志田披肩


首部曲-缺線篇


第一次參加amy的Pretty Knitting Club


我選擇這一件,但尚未完工。卻遇到了大麻煩。




我選擇的主色線是琦舖前二年的冬線,和白線搭。


不過~線不夠了啦~頭大



琦舖前二的冬線和下面的白色做搭配。



不夠的部份想用這組來替,不知是否可行。



關於斷線的部份,我已經問過琦舖了,她不能救我了啦~~


我想是有些色差。


這就是我有時會喪志的原因,不是斷線,就是配色不優,再不然就是選算線材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