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的年假真長~8天


今年的年假~我家老爺讓我有好心情。


他做的在一般人的眼裡或許是理所當然應該做的


但~在他身上沒有什麼是理所當然和應該的


今年年初二我們回娘家,帶我媽媽去慈湖往復興的路"阿義農莊"吃午餐~過後還在慈湖走走


在阿義農莊吃飽時~有送我們雞蛋耶~幸運的是~我們根本沒有事先訂位喔~~


這以前是不可能發生的~以往吃飽都說快走好回家了。


年初三天公做美~天氣好好喔~我自己帶著兩個青少年到鶯歌三峽老街一日遊。


到了傍晚手機居然響了~老爺打來了詢問我們是否要回家了。


以前啊~光生氣都來不及了~哪還會想到關心我們要回家沒。


年初五我和以前同事約在福利喝下午茶~可是天公不做美


一早居然下起雨來了~左思右想隨口問問老爺可以送我們過去嗎?


原以為沒希望了~


想不到老爺又給我了驚奇~他沒開口但開始著裝~


要送我過去耶


天啊~我和女兒都非常的開心和驚訝


以往都說叫我自己搭車去啦~


這些在別人的家或許都是平常都會發生的事


但在我家十八年來的首次~讓我感到開心。


我也有對他表逹我的謝意。


 


阿義農莊 http://www.sames.tyc.edu.tw/tuba/c/c-7.htm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