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驚嚇


 


猶記得,日前新聞有提到,有竊賊掰開機車座墊伸手進去竊取包包,一直認為這是新聞,但也有提醒自己要提高警覺。


 


今天下班時,到了黃昏市場買些東西,準備晚上吃,開了兩次車箱取出放回包包,待取回購買食物回到機車旁時,瞬間凍結,我的包包有三分之一是在機車座墊外面,原先放在機車上的安全帽是在地上,我愣了一下,趕緊打開車箱做財務損失檢視。


 


所幸,鬆了一口氣,並無任何損失,唯一的損失便是我的神經細胞,本來就不多的情況下,在那一瞬間大概又損失了不少。


 


東西沒損失,便是幸運了,我和我女兒便開始回想和討論,是否有可疑的人物出現在我的機車旁,我站著的地方距離我停車的地方並不遠啊~200公分~沒看錯真的是200公分,很近吧!但為什麼會沒看到呢?從我放回包包,到我取回食物,只有短短的幾分鐘,這段時間=力我也有看著我的車,只是偶爾轉身和我女兒交談,同時間在我的機車旁出現了一些人,但那是馬路旁,車水馬龍的馬路,而且距離攤位正前方不到100公分,我真的不認為是會發生這件事的地方,但~它發生了。


 


 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