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職業棒球-第312期 中華職棒十九年觀戰手冊

上面這本雜誌,是中午在公司樓下的"全家"買的


買了之後才發現,本期有六種封面,放心我不是想要買齊六本。


我只想買到我最喜歡的球隊,而且是我喜歡的球員當封面,我當然會想要再買一本吧~


或許~感覺有些瘋狂,以往會說算了啦~內容都一樣,沒必要再買一本吧~


但今天不知道為了什麼~總覺得如果我今天沒買到,有可能會心情低落到睡不著吧!


所以~從下班往火車站的方向開始,一家一家便利商店進去找。


接了我女兒之後,往回家的方向繼續找,中途也有想要放棄,


因為怕女兒要補習~回家會來不及吃飯的,可是我女兒很貼心~說沒關係會來得及的


她也幫我找,找了全家和seven共十家,都沒找到。


最後的希望在金玉堂了~一看還是沒有,很失望的想要回家了


因為時間真的快來不及了


這時我女兒說翻一下看看~說不定是被擋住了


不抱希望的伸手隨意的翻一下~卻出現了意外驚喜


霎時間~覺得自己好像是個要糖吃的小孩瞬間得到了滿足


各位朋友~鄭重向大家介紹跑了這麼多家店


終於買到的雜誌 ~~ 兄弟象彭政閔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