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10/21 六福村一日遊


這是冷戰結束之後,第一次出遊。


這次~我媽媽也有一同遊玩。


雖然行前我兒子一直說:「我們有那麼多不敢玩的遊樂設施,我們為什麼要去。」


我只是單純的想帶他們去一個沒有冷氣、沒有電視、沒有電腦、又可以大家同樂的地方。


所幸~很多設施我跟我媽媽還是可以玩,而且她老人家也玩的很高興。


我也很開心~雖然荷包大失血~


不過還是一個很值得的假期。


這是我們在玩急流泛舟的照片


戴紅色帽子的是我、左手邊藍色上衣的是我女兒、旁邊藍底小白花帽的是我媽媽


背對鏡頭黃格子襯衫的就是我兒子,


其他人是我兒子在玩其他遊樂設施時認識的。


我們一直取笑他是喜歡上穿粉紅上衣的女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