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往事一幕幕從眼前浮現~


從來都不知道~會被自已所疼愛的人傷那麼重~那麼痛~


上星期五~我因為壓力導致心情不佳~下班接她回家時~


突然下雨了~我把雨衣給了她~


我淋雨回家~回到了家~她馬上倒了一杯熱開水出來~


說洗完澡之後~要趕快喝喔~


心裡覺得這真是貼心啊~


也總是時常回想起~她小時候的可愛貼心~用她甜甜的語氣對我說


我要一輩子跟妳在一起~


嘴裡說著我不要~但是心裡是高興的


我總很開心的跟同事朋友分享


她們也會羨慕我有一個貼心的寶貝


我當然知道~她有一天會長大~會外出唸書~會交男朋友~


有一天我們會認知上的衝突發生


但~從沒想過這天來的這麼早~這麼快


寫這篇文章時~淚水不停的流~我覺得心好痛


她一直是我的開心果~我的精神慰藉


我們一起出門~人家總是說你們感情真好~好像姐妹一般


我們總是開心的笑著~


原來~一直在妳面前開心的笑著~說著的人兒已經長大了


心中已經有了不同的想法和秘密了~


妳~在她的心裡已經不是排第一位了~


她也開始會對妳表示不滿了~


不滿的語氣~不滿的眼神~


都在提醒我~我的心肝寶貝長大了~


可笑的是~前些時候她的哥哥才來對我說我偏心~說我比較疼她


我心裡知道~我比較疼誰~


我也以為她會懂~


沒想到~我錯了


原來她真的不懂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