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我們為了電視劇裡的人物生死而落淚時~


我們可有想過~我們是否珍惜身邊的人呢?


從除夕到初二~每天都是忙忙忙~~


今天是年初三~原訂就是要帶著小朋友去台北故宮博物院參觀~


但在前一天~南部傳來婆婆身體不適


想要北上就醫~但還有一些問題尚未討論完成


所以~我們還是照原訂計劃出門了(我一個人帶二個小的)


去搭車途中~就讀高一的兒子開口問我~如果要回去載奶奶~


是不是就不能去台北了


我回答:「當然啊~~奶奶身體不舒服~當然要帶她看醫生啊」


他說:「如果我以後打電話給他說~我要看醫生~而他已經有了既訂行程


他還是會去完他的行程~而我除非病到快死了~否則他不會改變他的行程~」


霎哪間~我不知要說什麼~只有若無其事的問他~


啥~我生病了你都不想理我哦~~


他說:「原則不能改,已經定好的行程~怎可更改呢?」


我說:「這跟原則~好像不相關哦~~」


沿途~我想再說什麼~~但又不願破壞和諧~


一直在內心掙扎~一直回想


到底出了什麼問題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